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香港Hong Kong]0003 Iris完美的手工卡

Iris是我在微博上認識的香港人
因為他所已知道香港的甜甜圈叫做冬甩!哈哈
真有趣的廣東話

他寄給我的明信片,應該六天(加上假日)到
我寄給他的,三天就到了~!好神奇

這明信片應該是海洋公園?
是吧??我沒去過
不過除了迪士尼以外還有這樣的應該就是了吧
除非這不是香港的景色!!!!(驚)

是相片然後他加上厚紙版,自制的!!很棒

看到郵票更開心
美爆了!而且都是鳥系列的
好喜歡喔!我我去年在香港時寄的明信片
也是買到右上的那個郵票1.4元的貼兩張
台幣差不多快10元吧

每次我看到Postcrossing上有特別提到喜愛郵票的
我也會刻意貼很多小額郵票送他
收到的感覺真的很爽!!!!哈哈...


這是我寄給Iris的台灣造型明信片!我買了兩套這種的
很可愛,前後的圖案都很棒,不過就是寫的空間較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