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台灣Taiwan] 0639 澎湖的董董


前幾天在Mort的網誌上看到澎湖明信片
我突然想到我一直塞在壓克力顏料箱旁邊的明信片


董董是我少數有聯絡的高中同學
大學畢業後就去澎湖當觀光替代役,看到他分享的澎湖替代役生活
一方面滿羨慕的,一方面也滿佩服他就直接選去澎湖
畢竟這樣要回高雄也滿遠的路程

他常常說澎湖的海多美,看星星,看五月的煙火
我一直沒機會去澎湖,在大學認識了三位七美人
讓我也很想有一天可以去澎湖旅行


望安鄉是台灣澎湖縣的一個鄉,位於澎湖本島南方海上
由19個島嶼所組成,其中6個為有人島。

後來董董服完兵役後,拿了一整袋的澎湖旅遊資訊給我
真的是一疊一疊的觀光情報,還有一顆一顆的爆米花球
目前澎湖給我的想像就是彩色的爆米花球!


牛年郵票,2008年12月1日發行生肖郵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