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Art mail 手繪封 efuto] 001 我自己的作品


猶記當初第一次在誠品看到這本書時那種喜悅之情
可以說是把我最喜歡的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
信與郵票和藝術的組合
即使當天沒有買書的Quota還是把飯錢省了帶他回家

光是翻閱還不夠,我就自己試畫了兩張
沒有什麼好工具,所以就用大創買的彩色筆塗了一點
沒有什麼整體感,但我覺得非常有趣
我會繼續試著下去,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外國朋友交換!


001 大家來吃飯

(右到左)
胡:來,甭客氣,這桌算我的,吃吧吃吧! 
王:不是說好要吃紅燒獅子頭嗎? 
戴:想不到這傢伙還ㄇㄢ有Sense的,吃西餐呢~ 
鄭:起司漢堡是哪位的?

還沒機會寄給他,因為我發現我寄給這位郵友總是寄首日封
所以只是先騰上他的地址而已,哈哈


002 小宇宙

這張其實不夠有整體感啦!自己畫完也覺得有點空洞
不過宇宙題材是我的最愛...
畫了日本,韓國,台灣,因為這位朋友是住在日本的韓國人:)

我對畫畫的熱情不減,雖然常常礙於畫工不夠
沒辦法畫出想要的感覺,但是畫畫依然很有趣
下次要再去買特別的郵票!做很多手繪封

2 comments:

  1. 你太厲害了!!!
    原來郵票也可以這樣玩!!!
    不過這樣寄出去,郵戳不會把整張毀了嗎? :s

    by 路過的vanessa ^___^

    ReplyDelete
  2. Vanessa:
    這真的很有趣,不過如果你看過這本書的繪本師們畫的
    會覺得更驚豔!無限的創意延伸很好玩
    其實戳也是作品的一部份
    只是都是我寄出去的,所以沒有圖片!不然搭配郵戳更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