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美國U.S.A] 0566 波特蘭的Leslie



Distance: 10,149 km (6,306 miles)
Travel time: 152 days                 

這張明信片是Leslie Eleveld 自己的作品
其實我一次收到了兩張
都怪我太久沒去開信箱,他以為過期了,所以又寄了一張
真是不好意思,Leslie是位廚師,但對繪畫很有興趣
這應該就是麥克筆作品,顏色題材都滿特別的
最近的天氣,好像就是這種蘑菇和蝸牛會一直串出來的時節
每次走在下過雨的路上,蝸牛的數量真是不可思議的多!
我想他應該也常常碰到吧!



貼了很多張郵票!


左下方的郵票
花卉系列是明信片郵票認購的郵票
我不是很了解這是什麼樣的發行方式
應該就是你認購他的郵票
他個每個會直接寄一整捲這樣的郵票給你
方便使用!好像是100張的樣子


右上方的是愛的花園永久郵票
2011年5月23日發行
非常可愛~
藍藍綠綠的顏色很討喜


由於他寄來兩張是一樣款式的
所以我就不再放一次了
這是另一張的郵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