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入圍「第六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


因緣際會之下我報名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也在陰錯陽差之下我入圍了(無誤)
搖頭晃腦不經一事的我,突然驚醒!!這是什麼大狀況?

我開始思想我的部落格,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部落格呢?
從單純的收集明信片,到開始買郵票,集郵戳,甚至是紀念戳
其實才短短的十個月,但是好像是一段長長的經歷

我這個懶惰的宅女,居然為了一個臨時郵局郵戳
而去跑了大大小小的有臨時郵局的活動
元旦不休息,到集郵中心發抖的排隊買郵票
用破破的英文和外國人打交道
 就連到了國外旅遊也都在找新郵票,買明信片
上網也一定去中華郵政的網站看看!

縱使在資訊爆炸的年代,依然還是有很多人用紙筆去傳達情誼
我們相信,訊息中的千百字也不敵一張親筆明信片的溫暖啊!
所以當我在寫明信片,貼郵票時,都會想像著收件者收到時的表情(笑)
 
在郵票的方寸之間,他不是單純的有價物
他代表一個國家,一個門面,一個歷史也是一個象徵
他帶領我認識了許多地方,許多我不懂的事情
甚至透過他認識了很多朋友,這是異想不到的好處

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緣份
沒有緣分也不會產生這個興趣,因此我很珍惜現有的
或是我根本看不到我的遠景!哈哈

如今每每翻開我的明信片收藏和集郵冊
我知道我已經富裕了!

入圍並沒有改變什麼
因為我會繼續下去
繼續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繼續認識還沒認識的朋友
繼續透過郵票學習
繼續寫部落格

繼續開心
繼續笑

入圍,又是一個集郵的好處了吧!

謝謝評審:)

也謝謝台灣發達的郵政!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