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日本Japan] 0504 大阪的Mitsuyo


 其實這張收到很久了,只是一直沒寫
(默默的堆放了起來,真糟糕!)
這算是我第一次這樣一張一張收到一整套的郵票
因為我透露了我喜歡小丸子郵票(整個明說)
所以,Mitsuyo 就這樣給我一張一張寄到了!
很神奇吧!!!


最後這一張他是用郵票的邊自製給我!
就是右邊那一大塊,整個很滿足:)


 然後這是我的真正收到比對版
有時候是滾輪郵戳,有時候是圓戳
不過我是用一個我不熟的軟體排的
所以比例被拉高了(加減看啊~)


(2010)平成22年9月22日發行櫻桃小丸子20週年郵票 

其實順序沒有錯,只是最後兩張一起寄來
所以,這張就是最後一張!完全ending
好了,小丸子收集到了! 再來呢??

隨緣吧!(其實我好想要之前發行的鬼太郎)
2009年2月23日發行的鬼太郎郵票
真是相見恨晚...
等我下次(不知道多久以後)
有機會去日本在找,不過應該有點難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