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泰國Thailand] 0171 曼谷的Leela


Distance: 2,306 km (1,433 miles)
Travel time: 5 days

超喜歡這張明信片的,剛剛我還特別去他的官方網站搜尋一下
超~級可愛的,還有世足球員的明信片
突然好想去泰國.........



超級泰國風情吧~~~~
2008年4月8日發行的泰國遺產保護紀念日郵票
一套四張剛剛好都寄過來了!
還有超棒的國旗郵票\(^O^)
郵資貼了15泰銖,差不多..14.9台幣... 
所以比台灣貴呢!

小全張,好漂亮喔!!

4 comments:

  1. 第一眼看到它,第一感覺...
    好軌異...
    呵~要是我收到的話..八成會被我打入冷宮..

    真的人各有所好
    是說61最近更新很快
    而且..還跑到了icardyou (無意中看到..@@..)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阿!天哪!icardyou到底是多強大
    我剛剛才加入,就有一個微博的朋友說看到我PO的明信片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會這樣跑出來!!!!!神奇...
    我開始慢慢覺得可以用中文寫明信片很好
    不會辭不達意..英文的內容都總是那樣...囧..
    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想要兔年的郵政商品!哈哈
    畢敬12年才一次...XD

    我超喜歡這張的...
    甚至還想請求泰國人寄這張
    但是根本PC上超難被泰國抽到的...T____T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Postcard.........旅行的回憶,來自遠方的心意(其珍貴或許在於它是經過不保證送達的郵遞系統),懷舊風格(提筆寫信的歲月),你沒看過的異國郵票,這輩子不一定可以踏上的土地.......
    Johnn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你所說的!旅行的痕跡真是太迷人了
      不過收的後來有點收的不知為何收
      有些是什麼都沒寫的寄來,真的很空虛
      現在傾向於收發朋友或固定郵友的明信片 
      這種感覺太好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