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台灣Taiwan] 0160 台北的玉婷


Distance: 288 km (179 miles)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皮克斯的明信片
其實我一開始寄給玉婷就是皮克斯,我在PC上抽到的台灣人
我寄了兩張明信片給他,因為.....
第一張寫好地址貼好郵票後,就完完全全找不到明信片
還以為自己不小心寄出了!
所以只好再寄一張,才發現...夾在課本裡了.......囧

不過玉婷還回寄一張給我,真感動.....


好像太古老的郵票了.....現在應該很少有3元面額的吧?


我寄的應該是這兩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