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中國China] 0183 北京的消遙的秋風


這是嵩山上的美景,五嶽中的中嶽
嵩山最有名的就是少林寺....
之前還說要來台灣開分寺,呵呵

這個塔好特別,好像一顆子彈...


這是我收到第一張有蓋落地戳的明信片呢!(是掛號寄來的!)
不過這個上面的戳還真是多!哈哈
彌補了沒有真實有票得不足感

但如果貼了郵票,依大陸郵票的尺寸一定貼不夠吧!
所以這次是蓋郵資章!

4 comments:

  1. 這位仁兄未免也貼太多郵資了吧..
    未免也太擔心我們的中華郵政
    ..
    你寄久了就知道..他們那丟片機率超高的..
    他們的落地戳真是...讓人無言
    好好一張片..非累蓋成這樣

    (噓~還好應該還累爬牆才能進blogspot)

    ReplyDelete
  2. 他跟我說寄台灣掛號明信片4.5元
    超誇張的...= =
    而且我是郵政信箱,拿牌子領明信片掛號的我想應該不多
    呵呵!!!!
    有!我丟過滿多次的...尤其是PC上用英文寫地址的
    已經三張過期了T______T
    而且他們寄來的也常不見...囧
    其實我很想跟第一次私換的說,希望我收到片在寄
    但有時候也不好意思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他們落地戳蓋兩次...
    到北京一次..到附近郵局再一次..
    還好台灣沒有這樣搞..不然字都看不到了~~

    ReplyDelete
  3. 我是郵政信箱,拿牌子領明信片掛號的我想應該不多
    ---->哈!哈!哈!我可以想像那畫面,而且只領這張..

    st.

    ReplyDelete
  4. 真的很少有掛號的明信片!感覺好像是打電報!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