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15

[美國U.S.A] Stamps I bought.我買的郵票


我在美國郵政USPS網站上買的郵票
他不接受外國人的信用卡喔!
不過一般人買少量郵票去賣場也可以買的到
通常是買郵票本,一本20張永久郵票9.8元

永久郵票就是美國國內平信的郵票
他的面額不會隨著郵資上漲而改變
現在是一張0.49美金 (台幣15.19元)
寄美國以外的明信片是1.15美金 (台幣35.65元)
所以如果要像我一樣想要貼不同郵票的
就要買小額郵票來湊,貼兩張永久用票在加0.17元的小面額


我買了一版2分,兩版3分,一版4分,一版5分
加起來剛好15分


寄回台灣一張明信片上有七張郵票,還好是貼紙郵票
不然真的會貼的很累


包裝的還不錯喔!每個都有用厚紙板加上塑膠袋套好
還有打上郵票名稱

------------我買的郵票------------

沒有掃描器,我用手機拍的


Janis Joplin

不認識Janis Joplin也認識The rose這首歌吧?
 這首歌不是他唱的,而是描述他電影的主題曲 
才在歌壇大放異彩卻驟逝的搖滾女歌手 
最喜歡他的Piece Of My Heart ,真的就是帥氣


板張後面是他的照片


沒拆包裝就拍了 ,所以都是反光
不過真的想看郵票的就去USPS的網站看仔細
左邊四張蝙蝠標誌也是郵票唷


背面有郵票介紹


哈利波特郵票
打魁地奇,因為是長條的所以就一格一格拍









在大陸造成一陣搶購潮
美國也沒想到吧


名廚郵票

全部都是知名廚師,將法國菜,中國菜教美國人的
或是得到廚師大獎的有名大廚
像我就是師承阿基師的(被毆)
就很想要看看美國的名廚們是誰

所以我就查詢了一下中國廚師Joyce Chen
他是將中式炒菜煎東西方式發揚美國的人
有把柄炒菜鍋的美國專利,發行了中式炒菜醬料 Chinese stir fry sauces
其實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醬油,蝦醬,醋,糖混合體?


NBA傳奇之一張伯倫
------------------------------------------

再來是小額郵票






收到郵包真開心
郵資是滿便宜的1塊多


大概兩天就到了
快的很意外
還以為集貨時間更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