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美國U.S.A] Hollywood Florida,United States 美國佛羅里達州好萊塢明信片


今年十一月我來到了美國本土的最南端
渡假勝地佛羅里達州 - 陽光之州The Sunshine State
這次會在這裡待上90天

大部分是在好萊塢市
這裡就是海邊有名,其實住在佛州都是海海海海啊!
不過來到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大西洋,還有沙灘怎麼離建築物那麼近
對於一個長年住在有颱風的島民是很緊張的(汗)



 我分別在兩間店買過明信片,第一家在海邊
不但稅高,明信片也貴!我會知道是因為去第二家後
發現這價位真是太不對了,而且海邊的稅居然隨他開?
有點過分耶!買兩次不同人結帳稅不同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說在紐約買到10張一美金的明信片
怎麼可能?我買一張就一美金了呀!
結果,我後來去了一家藥局,有小郵局的那種
裡面明信片,小尺寸的五張一元,大的兩張一元
當下真的有種氣憤感,但人家就開在海邊觀光客就是買單

所以大家以後買明信片(大量的)就自己斟酌一下
如果行程不趕的話,建議不要在太觀光的地區買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超有趣,我打算來寄給在歐洲冷冷冷的友人們


羅德岱堡


羅德岱堡是幾十年前,美國大學生們著名的春遊聖地
酒吧,海灘,俊男美女,為什麼會默默地消失了呢?
因為當地居民受不了來狂歡的民眾,酒喝多了,肇事就多了
抓得多了,人就少了!以前很流行Hitchhike搭便車旅行的方式
在北方的背包客就會這樣南下到羅德岱堡

現在呢?應該是已退休聖地及搭郵輪的地方註明吧


佛州的大沼澤國家公園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裡面有很多鳥類還有鱷魚


非常著名的佛州形象
美國最大的柑橘產地,車牌上的圖案就是柑橘


熱帶季風氣候佛州的年均溫,非常舒適!


最後還買了這張,比基尼女郎
當然也有裸男版的!但我沒買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