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台灣Taiwan] 一百年版集郵彙報發行紀念暨郵學研討會


日期:100/05/07至100/05/07
地點:郵政博物館
主題:一百年版集郵彙報發行紀念暨郵學研討會

這是我第一次到郵政博物館,為了蓋臨時郵局郵戳
郵政博物館的照片之後再補充,這次回高雄什麼都沒帶到,囧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大貓熊的首日封呢!!
因為我原本要和櫃檯買幾個首日封

我:我要買五個首日封
櫃檯小姐:你要什麼樣的?
我:都可以!

突然瞄到櫃檯小姐拿了五個清華大學的

我:可以除了清華的嗎?
(整個非常奧客...XD...)

結果他就拿了五個之前的野生動物保育郵展首日封給我了
真是感謝啊~~~~


非賣品,不得轉售
背面的樣子


原本沒有想要蓋這個郵戳
不過我當作順便去逛郵政博物館而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