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韓國Korea] 0511 江原道的熙元


之前我寄了一本字典送給他熙元,因為他上大學要學中文
如果以後可以用中文來溝通多麼方便!哈哈

這張是他寄來的明信片
上面寫是永遠的朋友,好可愛啊!
我感覺韓國在表達感情方面還滿直接的
像愛啊,喜歡啊常掛在嘴邊
叫朋友也會滿親密的,我們(名字)這樣,,,解釋好難
就是如果是我叫61,朋友就會叫:我們61....

有郵友開始要學中文感覺真棒XD


用EMS寄的,郵局的包裹快遞


然後這是他寄給我的貼紙,就是很可愛所以我放上來! 哈哈哈
熙元說他終於知道我說的Cho cho cat是什麼了
因為我的profile上有說希望韓國的朋友可以寄這隻貓給我
(不過現在大陸淘寶有很多這隻貓咪出現,我也收到滿多了)
但是收到韓國來的,覺得好像是收到日本來的Kitty一樣
特別可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