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15

[美國U.S.A] Key West Postcards 基韋斯特明信片 ( 美國最南端/西嶼/西礁島 )

 

2015年8月15-17日
我們去Key West旅遊,在當地買了一些明信片

這個明信片組是12張5.99美元
我覺得很可愛的插畫系列
平常我喜歡買風景的,但第一眼看到這個就超愛上


我在燈塔的紀念品店買到
價錢還滿不錯的,Key West的明信片從25分到1美金都有


佛羅里達很多的海龜,海龜季節都有一些道路規定
不過我是還沒看過真正的海龜
難得去做玻璃船,我卻兔的稀哩嘩啦! 什麼都沒看見



Key West景點之天涯海角,最南方的標誌


Key West 1935年的颶風毀壞了只啟用二十來年的鐵路
好可惜,沒有再建起來了!



景點名產大彙集


Key Lime Pie 礁島萊姆派


------------------------------------------------------

再來是我在各個紀念品店買的風景系列明信片


Mallory Square馬洛里廣場
最著名看夕陽地點


雖然是合成風景明信片,但我還滿喜歡的


空照圖


Sloppy Joe's bar
海明威住在Key West期間最常來的酒吧


好久以前照片,居然在風景名勝旁賣海螺


Key West在1982年自成海螺共和國
不過很快地就投降了,但他們還是依然自稱是海螺共和國
每年都還有國慶日喔 !
處處見的到這個旗幟,也是滿有趣的


海明威的家


這張的簡潔感真可愛!



這張很搞笑!
終於找到一個我們負擔的起的房子

不過其實在佛州的紀念品店都有看到
只是剛好要湊張數就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