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馬來西亞Malaysia] 0682 雪蘭莪的冠霖


冠霖一次寄來兩張明信片
這張是太子城(Putrajaya)的風光,我也有到過這裡
粉紅水上清真寺,那時候是這樣記得他的


太子城(Putrajaya
整個城市面積廣闊,山林起伏,宏偉壯觀
其中70%是綠地,紅花綠葉相映,環境清幽宜人。
它也是馬來西亞計劃中的新行政首都,經過近6年的規劃建設
現已是頗具規模的一座現代化新興城市
也成為馬來西亞一處最新的旅遊景點。
(轉載至:中文維基百科

我收到最大張的明信片
繼阿花自製的金城武明信片
這張明信片長跟A4一樣
寬是2/3的A4大小
大到讓人懷疑是明信片嗎?
不過他也就這樣寄到了呢!


Bunga Tiga Bulan(Hydrangea macrophylla)
繡球花
2010年7月1日發行的花卉郵票
 

4 comments:

  1. 的確有那麼大張的但我沒買下...好貴的
    倒是好奇怎郵資還是50sen
    超大型的片是依據一般航空信件收取郵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耶!照理來說是會加郵資
      不過我想冠霖可能沒有拿去郵局就直接投遞
      但他也沒有蓋欠資戳

      台灣好像沒看到那麼大張的明信片呢!!

      Delete
    2. 或許欠資只用予國內郵件吧!哈!
      我收到好多外國欠資片都沒向我討錢

      Delete
    3. 這樣啊!!難怪很多國家的郵局都負成長
      因為沒有好好控管啊...
      常常收到沒蓋戳得明信片
      到時候都還可以回去投遞(當然是不會那麼無良拉!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