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俄羅斯Russia] 0664 莫斯科的Nikita


7月4日的郵戳7月17日收到
沒想到13天就收到了!真是令人振奮
因為之前寄或收俄羅斯明信片,都至少花25天

依然是我的好郵友Nikita寄來的明信片
他是一位我平常生活中也會突然想到的郵友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接近,滿像生活中的朋友!


他說他終於找到太空的明信片了,我喜歡的題材
目前這張也只是第三張而已,其實我也很少看到有這樣的題材
超棒!!還有他貼了郵票邊!也是外太空


背面整張,太美了,所以整張咖下來
有發現那個郵票邊下放有個突起物嗎?
Nikita的小創意!他塞了一枚硬幣在裡面


БАНК 銀行
Россия 俄羅斯
圖案是一名騎士在刺一個像龍的動物


不知道怎麼割的,這麼剛好!
正面是КОПЕЙКА(維基百科)
應該是一分錢的意思
居然翻譯不出來,也沒有英文的維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拿到俄幣
非常特別,郵票邊都是黏密的,只有錢幣這裡是用浮貼是的
很佩服他可以想照這種方法!!


超清晰的郵戳!

右邊的是2005年7月6日發行的
A.I. Mikoyan 生日紀念郵票 
Birth Centenary of A.I. Mikoyan

2012年2月8日發行的鯨魚郵票
Fauna of Russia. Whales
他說這張郵票看起來滿像海底星空的
所以寄給我,真的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