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俄羅斯Russia] 0652 莫斯科的Nikita


超可愛的插畫明信片
兩隻鵝鄰居對望,其實鵝是脾氣很差的動物
之前在動物園就看到牠們凶狠的模樣
以前大學養了兩隻黑天鵝,那逞凶的樣子,讓人類都發抖
(莫名的被追過...)


P.S.打完這些論述後,突然發現,這該不會是鴨子吧??

不討論鵝或鴨子,先說說這位寄件人吧!
Nikita是我在PC抽到的俄羅斯朋友
他的回覆信是我收過最長的一篇回覆信


我的英文太差了,縱使收到很喜歡的明信片
也好像沒辦法回覆那麼長的信,所以那時候看到他的回覆
覺得他是不可多得的好郵友!!! :)

確實他真的很特別,推薦了很多很棒的俄羅斯樂團
還有幫我翻譯了俄文歌詞
他真的很好,但我常常會犯我的老毛病
就是懶的回信....完蛋了我......

一陣子沒在網路上聯繫後,突然收到他的明信片
覺得好溫暖(感動)
這就是紙筆最棒的地方吧!!!真實的存在感


Nikita說這是他的一個旅行的車票
但是我查不到他說的地方
所以就用GOOGLE翻譯打俄文找(超難)
ГУП «Мосгортранс» <莫斯科巴士和輕軌的公司(應該是) 
БЕЗ ЛИМИТА  <不限次數

大概就是莫斯科的一日票之類的


最右邊的是2009年7月15日發行的 Z.E. Sereryakova (1884-1967) 誕辰125周年
Zynaida Serebryakova俄羅斯畫家畫的自畫像"The toilet.Self portrait", 1909 
雖然是上個世紀的人,但是他的畫風很現代!很美

又二是2007年7月2日發行的50th Anniversary of Plesetsk Cosmodrome

左邊那兩張都是普票!

5 comments:

  1. 我好喜歡女生那張郵票 你這張片我也好愛 俄國片真的很棒!!!好地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很美,而且還是這位畫家的自畫像!
      對啊!有昭一日一定要去俄羅斯看看

      Delete
  2. 我也很想去俄國 可是那邊需要勇氣還有運氣
    之前看有去那邊交換的學生分享 關於"注意安全"的部份
    我就覺得俄國好可怕oRZ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表姐下個月就要去那裡旅行
      不過是要跟團去
      我想跟團應該就好多了
      畢竟也不知道講英文不知道方不方便!
      等表姊回來再問他

      Delete
  3. There is shocking news in the sports betting industry.

    It has been said that every bettor needs to look at this,

    Watch this or quit betting on sports...

    Sports Cash System - Robotic Sports Betting Softw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