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香港Hong Kong] 0641 九龍的Kenny


Kenny寄來的皇仁書院150周年校慶首日封(官網連結
皇仁書院於一八六二年創立,是香港政府開辦的第一所官立中學
皇仁書院為香港114間使用英文作為教學語文的中學之一。
除了中國語文、中國歷史、文化科及普通話外
其餘所有科目均使用英文作為教學語文。


看了他的校友名單非常厲害!!
因為孫中山就是這所學校畢業的!!!

Kenny是用掛號的方式寄給我的,但是因為我現在住的是公寓
並沒有管理員,所以上班時間無法收信!
左邊蓋了兩個"不在"的戳!哈哈~
也對Kenny很不好意思,明明就到了,我卻一直沒收到


香港的首日封好像滿多是這種長型直式的
但是圖案不是直式的
台灣的都是橫式的首日封!
很不一樣

其實Kenny有給我郵件號碼,我前天就查了
看到他已經來投遞過兩次
所以下班後就直接去問郵局的大哥,不過他說要有招領單才能核對


我早就預料到招領單就躺在信箱裡
可是卻無法提早領!ˊˋ
不過今天早上郵局的大哥打電話給我
要跟我說已經看到我的掛號信了!真的很貼心(我愛中華郵政)



我猜想應該有些人沒看過招領單吧!
所以就順便放上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