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台灣Taiwan] 0676 台北的阿牛



阿牛是我現在的室友
他前幾週去小琉球玩特別寄回來的
以前在屏東讀書,離小琉球那麼近
卻一次也沒有去過小琉球
甚至也沒人提起說想去那
 
現在覺得好可惜,當時怎麼沒有好好的出去旅行呢 !
台灣的外島我都還沒去過呢




琉球嶼Lamay Island,俗稱小琉球,為臺灣屏東縣西南外海上的一個島嶼
是臺灣附近十四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
全島面積6.802平方公里,環島一圈約三十分鐘。

(轉載至:中文維基



他幫我蓋了很多戳
烏鬼洞,杉福生態廊道,白燈塔



白沙港



第一次收到琉球戳,太可愛了
漿果郵票
民國101年1月12日發行(Issue:12 Jan 2012)

2 comments:

  1. 有啊!當時有提說要去,然後宇舜一直說那裏很無聊,哈!
    真的好可惜噢...現在去要花好多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像是耶
      不過我同事們說好玩!哈哈
      現在去就又要大筆車錢
      連我這南部人都不會想花這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