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俄羅斯Russia] 0652 莫斯科的Nikita


超可愛的插畫明信片
兩隻鵝鄰居對望,其實鵝是脾氣很差的動物
之前在動物園就看到牠們凶狠的模樣
以前大學養了兩隻黑天鵝,那逞凶的樣子,讓人類都發抖
(莫名的被追過...)


P.S.打完這些論述後,突然發現,這該不會是鴨子吧??

不討論鵝或鴨子,先說說這位寄件人吧!
Nikita是我在PC抽到的俄羅斯朋友
他的回覆信是我收過最長的一篇回覆信


我的英文太差了,縱使收到很喜歡的明信片
也好像沒辦法回覆那麼長的信,所以那時候看到他的回覆
覺得他是不可多得的好郵友!!! :)

確實他真的很特別,推薦了很多很棒的俄羅斯樂團
還有幫我翻譯了俄文歌詞
他真的很好,但我常常會犯我的老毛病
就是懶的回信....完蛋了我......

一陣子沒在網路上聯繫後,突然收到他的明信片
覺得好溫暖(感動)
這就是紙筆最棒的地方吧!!!真實的存在感


Nikita說這是他的一個旅行的車票
但是我查不到他說的地方
所以就用GOOGLE翻譯打俄文找(超難)
ГУП «Мосгортранс» <莫斯科巴士和輕軌的公司(應該是) 
БЕЗ ЛИМИТА  <不限次數

大概就是莫斯科的一日票之類的


最右邊的是2009年7月15日發行的 Z.E. Sereryakova (1884-1967) 誕辰125周年
Zynaida Serebryakova俄羅斯畫家畫的自畫像"The toilet.Self portrait", 1909 
雖然是上個世紀的人,但是他的畫風很現代!很美

又二是2007年7月2日發行的50th Anniversary of Plesetsk Cosmodrome

左邊那兩張都是普票!

4 comments:

  1. 我好喜歡女生那張郵票 你這張片我也好愛 俄國片真的很棒!!!好地方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很美,而且還是這位畫家的自畫像!
      對啊!有昭一日一定要去俄羅斯看看

      Delete
  2. 我也很想去俄國 可是那邊需要勇氣還有運氣
    之前看有去那邊交換的學生分享 關於"注意安全"的部份
    我就覺得俄國好可怕oRZ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表姐下個月就要去那裡旅行
      不過是要跟團去
      我想跟團應該就好多了
      畢竟也不知道講英文不知道方不方便!
      等表姊回來再問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