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台灣Taiwan] 0529 台北的太陽


 太陽妹妹在這個暑假去了好多地方
看到他從各地寄來的明信片,我的心情好像也跟著去旅遊了一回
綠島,我還沒去過呢!!事實上台灣的離島我都沒去過(除非旗津也算)


太陽蓋給我的風景戳還有鐵道旅行戳
要去綠島一定要去台東,台東我也只去過兩次的樣子
自從到這個公司(身邊有很多原住民),台東令我很嚮往
美麗的海洋,美麗的山,美麗的人群,還有許多原住民的文化
鐵路的東部幹線也是最美的一段!


雖然去了幾次故宮,但是從來沒有在故宮郵局寄信過
所以這個郵戳也是第一次看到&收到


其實我最後一次去也是去看慕夏展
看到太陽蓋的風景戳才知道原來有啊!下次去一定要帶著明信片們去蓋
因為我有好多喜歡戳的朋友﹔)
那次去看展也沒帶什麼明信片去,真可惜

很感謝太陽還給我寄張明信片,明明當時我就還住在故宮附近
可是我卻沒有到故宮那裡蓋過任何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