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台灣Taiwan] 27.May.2011 Personal Greeting Stamps Everlasting Wealth 十全富貴郵票


Personal Greeting Stamps – Everlasting Wealth
個人化郵票-十全富貴郵票
100年5月27日發行(Issue:27 May 2011)

這套郵票,是今年的兩套個性化郵票之一
不知道為什麼要發行兩套??
不過第二套在九月發行的好看多了!
這套的設計真的相當復古啊~~~
我個人非常的.....沒有很喜歡........哈哈哈



首日封後面,這次用首日封開頭是因為看到下面就知道了!


這次的護票卡是要買全張之後撕下來才放
好...好為難啊.....


護票卡正面


護票卡背面


DM


 五元全張


三塊半全張

我還是不小心被郵局大哥慫恿了!
不過以後不會在這樣了
因為上次我要去買貓頭鶯郵票
他居然完全沒有幫我留...真是太令人失望了.....T^T
難賣的就狂推銷我,好賣的連我的份都忘了....

1 comment:

  1. 好像都還是陸續會出這種風格的,大概比較有台灣味吧?好像也還好= =
    大哥真不懂飲水思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