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泰國Thailand] 0649 烏汶叻差他尼的Aey


這是Aey寄來的大包裹 完全不知道他會寄來,所以非常的驚喜
他之前就有傳mail跟我說他會去旅行
原來是去柬埔寨了!
Aey說從他家鄉坐巴士5-6小時就到Siem Reap了
真的好方便噢,Aey寫了六張信紙來詳述他的旅程
感覺好像跟著他一起去旅行了,真的很有趣



Aey還寄Google地圖給我參考


開包裹的過程真的很爽,哈哈


剛剛查了一下柬埔寨的匯率,沒意外的話差不多是1:100左右
所以這邊有4元台幣!其實在柬埔寨用美金就很方便了
Aey寄給我的是連號!而且超新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柬埔寨的錢


100元正面


還有幾個泰銖


泰國郵票
2010年4月2日發行
Thai Heritage Conservation Day 2010

也是泰國郵票,但是查不到發行日期
這看起來好像是什麼文物的鳥?


兩個版張的泰文字母郵票
是泰國字母郵票(官網連結
2011年7月29日發行
44個泰文母音字母
超棒的,我覺得ㄅㄆㄇ也可以發行耶
畢竟全華文地區只有台灣在使用ㄅㄆㄇ注音

背膠的紙好可愛,一絲一絲的


背面


三張泰國郵政明信片

---泰文教學-氣候---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學會這捲來捲去的泰文字


泰國明信片,每次看到這種度假明信片都讓我好想休息
(沒做事還一直嚷嚷著休息)

再來是一連串的柬埔寨明信片,Aey寄了兩套柬埔寨明信片給我
超多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實寄的,或許有機會去柬埔寨
就把明信片帶著寄回來!哈哈


 柬埔寨女舞者




都超美的,我喜歡人物的

再來是泰國電影節明信片

真的有夠豐富的

kob khun ka ,Aey :)

2 comments:

  1. 最後一隻貓頭鷹挺無奈的~~哈~(偏離主題)
    就如同我看到那些捲來捲去的字 (有些字母真的很像蕨類)~~哈~
    對呀~~沒錯滴..ㄅㄆ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這麼說我才發現耶!也太無奈了!!哈哈哈 XD
      他們的字真的很難耶.子音母音加起來70來個
      比日文.英文.韓文..都還多...
      不過想想中文"字"更難= =+
      希望有招一日可以發行ㄅㄆㄇ
      而且面額低的~哈哈哈!!!

      Delete